《真正男子汉》杀青夜袁弘承认恋情 原来他们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0:42:38

  近日,《真正男子汉》杀青嘉宾见面会在拍摄地信阳举行,嘉宾有张丰毅、王宝强、杜海涛、袁弘[微博]、郭晓冬[微博]、刘昊然全部出席,袁弘被记者问到感情生活时,袁弘则在此次活动中首次大方承认恋情:“我和她相处得很好。”原来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袁1.jpg

 

 

    昨日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在拍摄地河南省信阳市举行媒体见面会。6位“男子汉”走出军营,换上便装,一脸轻松的与媒体聊起了家常。

 

    杜海涛一出现便引起一阵惊呼,全国观众都在关注的“军营减肥”成效显著,杜海涛暴瘦20斤,基本完成了从胖子到壮汉的转变。而袁弘更是在见面会现场爆出猛料,不顾经纪人的阻拦承认了与张歆艺的恋情,认真表态:“她很好,对我也很好”。据悉《真正男子汉》已经于当晚完成了全部拍摄并杀青。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