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横店朱雀楼造价百万 跑男滚泥潭帐篷内沐浴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1:34:57

  上周,《跑男2》横店专场刚一播出就很火爆,跑男团化身锦衣卫和东厂公公,朱雀楼里撕名牌精彩纷呈,除了好看的节目以外,大家更想知道的是朱雀楼是之前横店就有的吗?还有里面的摆设都那么漂亮,价格肯定不便宜吧,今天小编就来揭秘朱雀楼背后的故事。

跑1.jpg

 

资料图

 

    上周五,《奔跑吧兄弟》(观看)横店专场火热播出,奔跑团快速入戏,分别化身锦衣卫和东厂公公上演“无间道”。其中,邓超angelababy王祖蓝、包贝尔、杜淳组成性感妖娆的东厂厂花小分队,而man爆的锦衣卫小分队由陈赫挂帅,伙同李晨郑恺吴奇隆陈乔恩。节目中,无论是在泥潭撒欢肉搏、水盆大战斗智斗勇、还是朱雀楼里的撕名牌大战,笑弹百出,让人过目难忘。日前,横店影视城组织媒体探班,揭秘《跑男》录制现场那些“背后的故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