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豪宅曝光可以俯瞰黄浦江全景 揭秘张庭到底多有钱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6 15:51:11

  近日,张庭在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中首次曝光家里的空中花园,可以俯瞰整个黄浦江,据她本人介绍说第一次来她家的人都会迷路,他们居住的地方在上海徐家汇寸土寸金的地方,建筑面积有1650平,市值大概一亿五千元左右,下面小编就来揭秘张庭到底多有钱。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84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庭</a>1.jpg

 

资料图

 

    日前,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独家探访张庭上海空中花园豪宅引发网友热议,抢占各大媒体焦点。张庭家1650平米的奢华宫殿宅邸除了是黄浦江的最佳“观景台”,“空中花园”更有其秘密之处:各大知名导演曾在此召开剧本研讨会,俨然娱乐圈名流的“私人会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