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井柏然吻戏生情 首谈和张翰分手原因怪缘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57:44

  郑爽井柏然不仅合作了电视剧,在《花少2》节目里也默契十足,网曝郑爽井柏然吻戏生情,两人早已来电假戏真做了。对此,郑爽大方谈起恋情,赞井柏然是暖男与他顺其自然,而对于旧爱及分手原因,郑爽则表示情深缘浅。

6.jpg

郑爽井柏然吻戏生情 首谈和张翰分手原因怪缘浅

  
  当生活也变成一场真人秀
  
  “孙俪也来问‘正经夫妇’是不是在一起”
  
  “你和张翰还有联系吗?”许晴在伦敦地铁中问郑爽。“有的。”郑爽大方回答。
  
  “他说他这一生最爱的女人就是你,可你当时就是不理他,他发了疯似地找你,却找不到。”许晴的声音里有一种深深的惋惜,郑爽只一笑,眼神飘向远方,“然而,最爱的人往往都没有在一起。”
  
  时钟拨回一年前,导游张翰在浪漫的罗马城里对凯丽表露心迹,憧憬能在此地与郑爽举行婚礼,并邀请东北老乡凯丽担当证婚人。一年后,导游郑爽也来到欧洲,世事却已沧海桑田。
  
  “哎,两个都是好孩子,但是事情真的已经过去了,还是不要再提了。”电话那头的凯丽深深叹了口气,“感情的事就是这样。”
  
  自从17岁那年,那个眼神清亮、扎着丸子头的“楚雨荨”不小心闯进娱乐圈,小姑娘郑爽的生活就逐渐变成了一场比“花少”更加全年无休的大型真人秀。恋爱、整容、分手……她笨拙却勇敢地对着聚光灯发表着关于自己生活的一个个宣言,批评者有之,疼惜者有之,更多则是八卦的看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