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井柏然吻戏生情 首谈和张翰分手原因怪缘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57:44

  郑爽井柏然不仅合作了电视剧,在《花少2》节目里也默契十足,网曝郑爽井柏然吻戏生情,两人早已来电假戏真做了。对此,郑爽大方谈起恋情,赞井柏然是暖男与他顺其自然,而对于旧爱及分手原因,郑爽则表示情深缘浅。

6.jpg

郑爽井柏然吻戏生情 首谈和张翰分手原因怪缘浅

  
  采访过程中,郑爽会不时放空,电吹风发出的噪音也能让她暂时中断思维,退回到自己的世界。“她太疲劳了,”趁换装的间隙,经纪人忍不住跟记者倒起了苦水,“最近这事儿也不知道怎么起来的,我们也就和那边在去年的时候一起商量着拍一部电影,胡彦斌执导,小爽主演。”
  
  与网友们热火朝天的“侦查推理”和“斌爽恋”沸反盈天的舆论相比,身处风暴眼中的郑爽显得云淡风轻。提及感情话题,身后的经纪人紧张得连连向记者摆手,她只回过头对他浅浅一笑,然后一字一句地认真回答—语调平稳,眼神依旧澄澈,这在微表情分析中并不是说谎的表现。
  
  嗯,你有没有因为上一段感情影响到现在的择偶观,比如说对男友颜值的要求?
  
  “其实我一直对外形不是特别在乎,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互相的感觉很重要,”郑爽想了想,“然后每一个阶段,年龄不同的时候喜欢的类型也不一样。”
  
  那么……你现在是空窗吗?
  
  “是的,现在是空窗。”郑爽肯定地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