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井柏然吻戏生情 首谈和张翰分手原因怪缘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57:44

  郑爽井柏然不仅合作了电视剧,在《花少2》节目里也默契十足,网曝郑爽井柏然吻戏生情,两人早已来电假戏真做了。对此,郑爽大方谈起恋情,赞井柏然是暖男与他顺其自然,而对于旧爱及分手原因,郑爽则表示情深缘浅。

5.jpg

郑爽井柏然吻戏生情 首谈和张翰分手原因怪缘浅

  
  采访当天,小姑娘郑爽大清早从横店赶来,脖子上挂着传说中的“情侣项链”,礼貌的微笑中透出疲惫。她平静地坐在风暴眼中心,一字一句回答记者提问,澄澈的眼神直看进人心里去。她不再回避张翰,大方谈起感情观,“两个人在一起,互相的感觉很重要,对外形不是很在乎。”“我现在是空窗。”—这似乎是她对眼前这场风暴给出的答案。
  
  风暴眼中的平静
  
  “是的,现在是空窗”
  
  郑爽蜷缩在椅子里,像一只疲倦的小猫。
  
  《花少》录制结束当天,她来不及休息,便整理好行装,一头扎进了横店的剧组——全剧为了等女一的归来已经延迟了十多天的拍摄。“疯狂轧戏,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赶过来,实在太累了。”经纪人语气中满是无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