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支持范冰冰《出彩中国人》节目 微博秀恩爱不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6:04:15

  范冰冰和李晨的恋情两个人都心照不宣,最近,范冰冰参加热播的综艺节目《出彩中国人》,她在5月10号发布一条微博求点赞,不久,绯闻男友李晨转发并点赞,很是支持范冰冰的节目。两个人在微博上频繁互动、秀恩爱,网友们也是纷纷称天天苦等他俩的好消息,快公开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1.jpg

 

资料图

 

    范冰冰和李晨这对绯闻中的恋情越来越扑朔迷离,两方都不直接承认,但在微博中互动却没断过。近日,范冰冰参加综艺节目《出彩中国人》,她于5月10日在微博中求点赞,随后,绯闻男友李晨转发点赞,两人的频繁互动,也遭到网友催:“公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