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家庭背景系富二代 与霍思燕情史大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4:49:09

  大眼萌爸杜江加盟《爸爸回来了2》引热议,帅气有耐心的杜江获赞好爸爸。据悉,杜江家庭背景不一般,其父母都是房地产的系标准富二代。而杜江与霍思燕两人感情很好,儿子嗯哼由老公带霍思燕表示很放心。

    水晶女孩”霍思燕的皮肤是出了名的好,白皙自然,水润无瑕疵,仁谁都想拥有!原而她的护肤秘诀确是很少有人去做的自制面膜!

 

img201305072124470.jpg

 

 最近霍思燕被拍有老公陪同逛商场,在护肤品专柜购买了一种膜派智能鲜膜机,而且可以看出如今的她又有身孕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当被认出的粉丝 问及如何把肌肤保养得如此光滑白皙时,霍思燕很调皮的答道,你们看我手中的让人物品就知道了。并且大方的分享了自制护肤面膜的各种好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