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央视一姐同框 董卿助阵倪萍冲击《声临其境2》决赛

来源: 腾讯 2019-03-21 10:05:10

  本周五22:00即将上线的《声临其境2》将迎来半决赛,在复活赛中以一敌三的万茜将与老将倪萍正面对决。

她们在表演环节中,一改央视主持“知性”“优雅”的风格,共同为动画片《麦兜响当当》配音。嘟嘴的表情、软糯的声音,让观众大呼“太萌了”!董卿还亲自献唱《麦太口服液》,引发全场观众的欢呼。在表演结束后,倪萍更自信发声“我今天就夺冠”,让对手倍感压力。

并且在临场表演阶段,倪萍也毫不怯场,在成为张铁林的“妻子”后,面对“小三”万茜,她气场全开,三言两语就把万茜“小三”之名做实了,并毫不犹豫地选择离婚,霸气十足。有现场观众表示:“不愧是老艺术家,从头到尾都是亮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