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总决赛在即,她想胜过刘欢 网友:有点难

来源: 腾讯 2019-03-19 17:11:41

  每年的歌手赛都激烈异常,但是第七季的歌手阵容,的确是观众们非常惊叹的点,不仅仅是看起来十分强大,就连每一场的排名都成为了一个难以预测的事情。

并且本周五的竞演歌单,已经被知情人士透露出来。齐豫老师这一场将要演唱《雪落下的声音+祝你幸福》,这两首音乐,分别来自于陆虎和杨乃文,并且都是知名度较高的歌曲,在歌曲的风格上,也比较适合她。但是唱知名度高的作品,似乎也并不是她的安全牌,毕竟上周五《隐形的翅膀》,也没能带来好成绩。想要胜过刘欢,基本上是很有难度的。但名次和成绩并不能证明他们今天的成绩,反而来到歌手赛,只是一种对自己的锻炼。你对于本季的歌王人选,有什么看法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