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5》小沈龙被淘汰,叶逢春冠军呼声最高

来源: 腾讯 2019-03-19 17:04:09

  在上一期的《欢乐喜剧人》张云雷因个人原因主动退出比赛,如今只剩下6组喜剧人,却展开了残酷的抽签一对一的对决,胜者直接进入半决赛。

小沈龙每一个节目结束前唯一不变的就是想用心灵鸡汤get观众泪点,然后用唱和跳的方式燃爆现场,以此来引起观众的共鸣。总结起来就是,先搞笑后灌鸡汤最后带动观众情绪,这种套路用一次可以用两次凑合,但每一次都是这样的路数就难免让人有点审美疲劳。想笑吧包袱太老,想哭吧get不到泪点,所以特别尴尬!

郭阳郭亮这次的作品立意不错,呼吁善待动物尤其是马戏团里的动物,这一点让观众深有感触。只是在表演方面太过欠缺,演员表演的是动物,没有把动物的特性表演出来也就算了,但在服装道具方面是否应该意思一下?演员是省事了,直接出来个人说自己是猴子、狗熊,剩下的画面让观众自行脑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