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定昊被公司开除,离开TANGRAM引粉丝强烈不满

来源: 腾讯 2019-03-19 16:23:59

  3月19日,香蕉娱乐发表声明,称TANGRAM(超燃少年团)组合成员陆定昊由于个人行为严重影响团队发展,公司决定无限期停止其在团内所有工作。

 

2018年香蕉娱乐旗下的练习生林超泽、陆定昊、姜京佐、高茂桐、李若天、贝汯璘、邱治谐因参加《偶像练习生》 而走红,赛后以"TANGRAM"组合正式出道,被外界称为“香蕉七子”,人气非常高,拥有不少粉丝,而陆定昊也是成员中的佼佼者,深受不少人喜欢。对于陆定昊到底是因何个人原因被暂停组合内所有工作,香蕉娱乐公司并没有给出具体说明,以至于让许多网友摸不着头脑,云里雾里。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