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青春有你》夏瀚宇超高助力值获第一 胡春杨夺说唱组第一

来源: 搜狐 2019-03-11 13:11:59

   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位置测评全部舞台大放送!各具魅力的八组舞台让青春制作人大呼“过瘾”, 训练生用实力谱写追梦故事,让观众感受到了他们的可塑性。

4_看图王.jpg
 训练生们也没有辜负艺术指导团的期待,读书不仅成为了他们提升自己的方式,也成为了“青春有好书”正能量公益行动的一部分:Q1DD通过好书推荐,向青春制作人们分享阅读的收获和快乐,陈涛更是现场朗诵了一段《见字如面》中的《报任安书》,不仅声情并茂十分有代入感,更是被《见字如面》的官博转发点赞:“是心动的感觉!” 
 
 很快,训练生们就将迎来他们再一次的告别——第二次顺位淘汰,不管是遗憾还是喜悦,少年们都将奔向崭新的春天,而这个过程我们有幸见证。每周五晚8点爱奇艺《青春有你》,希望所有的努力的人都不被辜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