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青春有你》夏瀚宇超高助力值获第一 胡春杨夺说唱组第一

来源: 搜狐 2019-03-11 13:11:59

   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位置测评全部舞台大放送!各具魅力的八组舞台让青春制作人大呼“过瘾”, 训练生用实力谱写追梦故事,让观众感受到了他们的可塑性。

2.jpg
 最受大家关注的舞台莫过于声乐组的《怎么了》,李汶翰、嘉羿变“幼师”开启鼓励教学法,帮助邓超元、王喆、陈涛几个“宝宝”找到发声方法,最终共同深情演绎了一首让观众单曲循环的歌曲;舞蹈组《骑士精神》从彩排时不被看好到最终让原创蔡依林都大赞的舞台,无疑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一笔江湖》则在舞蹈中大胆创新,融入了武术精华,展现出国风精髓备受好评;说唱组无论是《勇敢》组的师铭泽现场摔倒但应急反应超专业,完成演出并最终拿下小组第一,还是《里世界》组的胡春杨从“奶凶”进阶到“暴躁小杨杨”的进步,都可以看出训练生们对这个舞台的用心。 
 
 夏瀚宇的高音同样让青春制作人印象深刻,在此次现场助力排名中,夏瀚宇凭借震撼全场的绝美高音获得了362点的超高助力值,强势拿下第一。不少网友感慨道:“有实力就会被看到,越努力越优秀,夏瀚宇就是我心中的大主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