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青春有你》夏瀚宇超高助力值获第一 胡春杨夺说唱组第一

来源: 搜狐 2019-03-11 13:11:59

   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位置测评全部舞台大放送!各具魅力的八组舞台让青春制作人大呼“过瘾”, 训练生用实力谱写追梦故事,让观众感受到了他们的可塑性。

 1.jpg

    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位置测评全部舞台大放送!各具魅力的八组舞台让青春制作人大呼“过瘾”: 《一笔江湖》完美融合中国元素的舞蹈霸气十足;胡春杨气场全开夺说唱组第一;连淮伟《骑士精神》从“自闭”到被张制作人点名表扬,整组表演也获得艺术指导团夸赞“风度气质很好”……训练生用实力谱写追梦故事,让观众感受到了他们的可塑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