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琳娜将补位歌手 同时也是本季最后一名补位歌手

来源: 中国网 2019-03-07 11:44:10

  导读:《我是歌手》即将接近尾声,这一季的《我是歌手》一直颇受关注,无论是从首发歌手、补位歌手还是到踢馆歌手都无一不是热度高涨,相信很多人都对节目的最后一位补位歌手表示了好奇。

Snipaste_2019-03-07_11-40-25.jpgSnipaste_2019-03-07_11-40-25.jpg

  《歌手2019》将迎来非常重要的排位赛,这也是本季歌手的最后一次排位赛。对于首发的四位在线歌手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来说极其重要,倘若成功将休息一周直接进入年年中决赛,此刻出局将要与其他歌手参与接下来的突围赛。除了首发歌手们的安危问题,终极排位赛上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最后一位补位歌手的登台。此前网上流传的吉克隽逸、阿兰都不会出现,而是被人称之为艺术家的龚琳娜震撼登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