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琳娜将补位歌手 同时也是本季最后一名补位歌手

来源: 中国网 2019-03-07 11:44:10

  导读:《我是歌手》即将接近尾声,这一季的《我是歌手》一直颇受关注,无论是从首发歌手、补位歌手还是到踢馆歌手都无一不是热度高涨,相信很多人都对节目的最后一位补位歌手表示了好奇。

 Snipaste_2019-03-07_11-39-57.jpg

  3月6日,芒果卫视终于官宣最后一位补位歌手,龚琳娜的强势来袭,相信会给首发歌手们带来强大的压力。龚琳娜《忐忑》曾经刷屏网络,被誉为神曲,也让网友们对她熟知,后来又有歌曲《法海你不懂爱》,但是龚琳娜的实力,远远不止忐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