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传奇“最美选手”徐艺洋淘汰 揭秘其痛苦不堪的经历

来源: 网络 2018-11-08 10:07:16

  在11月4日最新播出的《下一站传奇》当中热门选手徐艺洋自动放弃与“嘴哥”陈嘉歆的PK,最终淘汰,究竟是何原因导致徐艺洋做出此举,生性开朗的她又是如何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u=1816445411,2671293163&fm=173&app=49&f=JPEG.jpg

最新播出的《下一站传奇》当中,一直被夸赞有明星脸的徐艺洋惨遭淘汰,这位和导师吴亦凡和宋茜师出同门的选手由于其在海外当多年练习生的经历,性情变得十分忧郁,虽然有着比普通选手更出色的外在条件,但却因经历变得内向的人格似乎磨灭了对舞台的渴望,甚至一度被导演批评在她身上看不到任何表演的野心,徐艺洋在节目中也一度眼神呆滞,眼睛里看不到任何东西甚至直言自己擅长玩:“123木头人”的游戏,这样一个花季妙龄少女是何原因变得如此麻木不已?

LZQFVS{_5MKG2@SUX5BHSXA.png

徐艺洋直言自己本身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但由于常年待在海外当练习生的原因,养成了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的习惯,没什么朋友,也感受不到生活的乐趣,因此性情大变,成了如今这幅犹如“一滩死水”的模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