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信号三位女素人 你更喜欢哪一个

来源: 网络 2018-11-07 15:27:18

  恋爱真人秀《心动的信号》节目播出之后,很多观众对三位女嘉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人喜欢文文弱弱、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的向天歌,也有人对占有欲和攻击性极强的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李君婕表示称赞,胡金铭小白兔似的女生更是获得粉丝喜爱。

 如果这三位女素人放到我们每个人的现实生活当中去,你会更愿意跟哪个女生成为朋友呢,如果是情敌你又更惧怕哪位女素人成为你的对手呢。第一位出场的女生向天歌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从事的是金融行业,从过去的履历可以看出向天歌是非常的聪明独立的,会主动帮助别人,在面对男生的时候也非常落落大方,面对奥斯卡的摇摆不定还是没有放弃,独自默默承受心酸痛苦,面对李君婕的喧宾夺主她也没有很大的攻击性,这样的向天歌放到现实生活当中去应该有很多人愿意跟她做朋友吧吧。

u=2921312928,1986517543&fm=173&app=49&f=JPEG.jpg

相比向天歌的温婉知性,李君婕一出场就让人觉得攻击性十足,在后来与奥斯卡的互动过程当中也证实了这一点,李君婕在是一个占有欲和攻击性极强的女生,面对自己喜欢的男生会勇敢表明爱意并且丝毫不会退让,会使劲各种招数来追求对方并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这样的女生恐怕同样身为女生的我们会惧怕成为自己的情敌吧,毕竟还是很少有人会是她的对手的,看后来奥斯卡为了李君婕动摇了就知道了。有很多人说李君婕是一个很有心计,表现欲很强的霸道女,也有人指出李君婕和其他两位女生相比外貌身材这方面差了点。

timg (18).jpg

最后一位是少儿英语老师的胡金铭,胡金铭一开场就圈粉无数,很多网友喜欢她这种真实可爱不做作的清纯感,小白兔一样的女生得到了大叔周游的青睐,不过一开始胡金铭可能对刘泽煊比较感兴趣,但在厨房那一段面对刘泽煊的爱答不理,胡金铭转而接受周游的主动示好,后面两人更是一路甜到底,相信这样天然无公害的、连女生看了都觉得可爱的仙女,应该也在现实生活中有不少男生想跟她谈恋爱吧。

timg (17).jpg

三个各具特色的女嘉宾,你是女生会选择哪位做朋友,是男生又会首选哪位谈恋爱呢,期待你们评论告诉小编你的答案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