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第五季没有何炅吗 奇葩说第五季为什么没有何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4 10:39:5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奇葩说第五季没有何炅吗 奇葩说第五季为什么没有何炅 - 责任编辑:Nana

奇葩说第五季没有何炅吗

昨日爱奇艺官方宣布《奇葩说》第五季将于9月21日开播,并且还公布了导师阵容,但是网友发现第五季的导师中没有了何炅的身影。

奇葩说第五季没有何炅吗 奇葩说第五季为什么没有何炅

由爱奇艺出品,米未制作的说话达人秀节目《奇葩说》第五季于昨日正式公布导师阵容!高晓松归队,马东蔡康永继续坐镇,“马晓康”重聚首!除此之外,《奇葩说》的第一大“黑粉”李诞与经济学家薛兆丰联手惊喜加盟,成为新导师,同样引人期待!据悉,《奇葩说》第五季将于9月21日起,每周五、六晚八点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奇葩说第五季没有何炅吗 奇葩说第五季为什么没有何炅

据悉,《奇葩说》第五季将全面升级,不仅触发全新超刺激赛制,更将集结华人世界最勇敢60位新生表达者,优秀奇葩组成四大战队,激烈角逐中国最强说话战队,《奇葩说》前四季奇葩之王马薇薇、黄执中、肖骁、邱晨将担任四大战队教练,颜如晶、陈铭、臧鸿飞、傅首尔、马剑越、花希、欧阳超、董婧等老奇葩将和新奇葩在同一起跑线上公平竞争,没有人必须留在这个舞台上。《奇葩说》第五季将进行一次从形式到内容的“颠覆性”升级,彻底打破过往的棚内单一场景,延续“辩论”主节目形式的同时还会引入“24小时台前幕后全记录”的真人秀机制,真实呈现奇葩们备战中的欢乐与艰辛

奇葩说第五季没有何炅吗 奇葩说第五季为什么没有何炅

奇葩说第五季为什么没有何炅

此前第四季的时候就有网友表示何炅的主持风格不适合《奇葩说》这个节目,但至于为什么此次何炅没有成为导师,相信其中的真实原因只有节目组自己才最清楚吧。

《奇葩说》第四季请来了何炅当主持人,本来以为以何老师的个人魅力和观众缘应该会带领这个节目更上一层楼的,奈何节目的口碑却远不如前三季。于是,很多人都说是何老师不适合这个节目,是何老师毁了《奇葩说》。

奇葩说第五季没有何炅吗 奇葩说第五季为什么没有何炅

其实,何老师的主持功力大家都没有什么好吐槽的吧?但是反观何老师之前主持过的所有节目,无一不是轻松诙谐的游戏型节目,比如代表作《快乐大本营》、网络综艺《拜托了冰箱》等等,何老师都给人一种知心大哥哥的风格。不仅如此,各种大型晚会也能看到何老师的身影,他温和的主持风格已深入人心。而《奇葩说》是一档针锋相对的辩论节目,这种冲突性强的节目可能一个更有性格的主持人会更加适合?


  最新消息:《奇葩说第五季没有何炅吗 奇葩说第五季为什么没有何炅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