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 奇葩说第五季导师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4 10:17:58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奇葩说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 奇葩说第五季导师是谁 - 责任编辑:Nana

奇葩说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

近日爱奇艺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奇葩说》的第五季将从9月21日开播,每周五和周六晚八点更新,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满满的期待”。

奇葩说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 奇葩说第五季导师是谁

据悉,《奇葩说》第五季将全面升级,不仅触发全新超刺激赛制,更将集结华人世界最勇敢60位新生表达者,优秀奇葩组成四大战队,激烈角逐中国最强说话战队,《奇葩说》前四季奇葩之王马薇薇、黄执中、肖骁、邱晨将担任四大战队教练,颜如晶、陈铭、臧鸿飞、傅首尔、马剑越、花希、欧阳超、董婧等老奇葩将和新奇葩在同一起跑线上公平竞争,没有人必须留在这个舞台上。

由爱奇艺出品,米未制作的辩论综艺节目《奇葩说》第五季于昨日正式公布导师阵容!高晓松归队,马东蔡康永继续坐镇,“马晓康”重聚首!除此之外,《奇葩说》的第一大“黑粉”李诞与经济学家薛兆丰联手惊喜加盟,成为新导师,同样引人期待!据悉,《奇葩说》第五季将于9月21日起,每周五、六晚八点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奇葩说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 奇葩说第五季导师是谁

奇葩说第五季导师是谁

目前官方公布的导师阵容有马东、高晓松、蔡康永、李诞和薛兆丰。

《奇葩说》第五季官宣将于9月21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此次还是将由马东、蔡康永、高晓松三人坐镇节目,并且还迎来了最火的第一大“黑粉”李诞与经济学家薛兆丰,阵容更加强大。李诞在许多节目上都展示过自我,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懒、幽默。曾在《吐槽大会》上吐槽《奇葩说》的梗,调侃此节目是是红过的节目,堪称影响力最大的“黑粉”,如今却上了此节目变成了导师。

奇葩说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 奇葩说第五季导师是谁

《奇葩说》第五季导师阵容一经曝光,“段子手”李诞的加盟就引发众多网友讨论。在诸多脱口秀类节目中,他凭借自己的诙谐风趣开启了独特的“诞式”幽默,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令人意外的是,他竟是《奇葩说》的头号“黑粉”,不仅曾在某综艺节目中调侃《奇葩说》是“红过的节目”,还直言《奇葩说》的辩手们就是在“没什么可说的无聊话题上找角度硬说”。如今,“黑粉”摇身一变成导师,与“马晓康”平起平坐,面对昔日言论,李诞“求生欲”大爆发,不仅在节目现场高声欢呼叫好,还极力称赞辩手“了不起”,频频“打脸”求自保。然而,一段他曾经对马东、高晓松、蔡康永进行排序的视频仍被现场曝光,成为了压倒李诞的最后一根稻草!被排在低位的导师蔡康永、马东当即对其“怒”目相视,新晋导师李诞这次恐怕在劫难逃!

奇葩说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 奇葩说第五季导师是谁

《奇葩说》第五季将在赛制上全面升级,老奇葩大逃杀更刺激更紧张;奇葩导师阵容规模将有全新变化,新导师引进未来知识体系;线下选拔优质观众,提前启动强力造势。众多奇葩选手也将入驻节目开启自由表达,信息输出更爆棚,将自由多元推向极致!作为网综的领头羊横扫年轻一代。在娱乐喜感的外衣下,节目组却能精准捕获当代年轻人关心的议题,在话题性十足的同时,却又不浮躁不敷衍,紧扣辩论的内核,引发人们的思考。


  最新消息:《奇葩说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 奇葩说第五季导师是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