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办法吧爸爸黄英儿子叫什么名字 黄英儿子的爸爸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22:23:5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想想办法吧爸爸黄英儿子叫什么名字 黄英儿子的爸爸是谁 - 责任编辑:Nana

想想办法吧爸爸黄英儿子叫什么名字

想想办法吧爸爸黄英儿子小名叫小九儿,小九儿的真名是曹浩轩,今年3岁了。

小九是2015年出生的,今年也是3岁了,其实之前黄英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的照片的时候,就有很多网友在说希望能够带儿子去参加亲子类的真人秀节目,一定可以得到很多的关注,没想到还真的成为了现实。

结婚生子后更是生活幸福美满到令人艳羡。拥有一个会武术会做饭体贴的老公,和一个呆萌暖心宠妈的儿子,黄英实力诠释女人最大的安全感来自于有担当的老公和呆萌可爱的儿子。

想想办法吧爸爸黄英儿子叫什么名字 黄英儿子的爸爸是谁

黄英和老公曹帅此次带儿子小九录制《想想办法吧爸爸》可谓是令人期待,小九长相呆萌惹人爱,不仅拥有一口奶味儿的东北腔,还遗传了妈妈的歌唱天赋,宣传片里,小九山歌哼唱起来还颇有几分韵味,这天生的好嗓子果然将妈妈的天赋完美遗传到位了。

而好动的小九从小就有的运动天赋来自爸爸曹帅,曹帅会唱歌会演戏,最厉害的武术功底也令人折服,在2006年“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中位列总决赛五强。

自称“九爷”的曹浩轩,小小年纪就有这样的底气想必也是继承了爸爸的武术基因,据黄英透露“小九真的很有运动天赋,所有的运动只要跟他说一遍,只要他愿意做,就差不多都能会了,他还喜欢让旁边的人跟着他跳舞,跟着学他的动作,他领舞。”

想想办法吧爸爸黄英儿子叫什么名字 黄英儿子的爸爸是谁

黄英儿子的爸爸是谁

据悉,黄英儿子的爸爸是曹帅。

黄英原本在上海一服装厂打工,后来在2009年快女出道,当年获得了比赛的季军,之后就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后来黄英与作为《快乐女声》总决赛表演嘉宾的曹帅相识,相识半年之后,两人开始交往。

黄英当年一曲《映山红》红遍大江南北,从此被称为“山歌小天后”,老公曹帅身兼演员、歌手、动作指导等多重角色,虽说黄英并非快女系列中最出名的歌手,但却凭借自己的魅力和歌唱赢得了一票死忠粉的心。

2014年9月2日,曹帅与黄英悄悄地登记结婚,但未举办婚礼,黄英在微博上写道:感谢那年深秋的9月,让我相识了你;感谢去年深秋的9月,让我嫁给了你;感谢属于我们的9月,让我们拥有了“你”曹帅Leo感谢有你。

想想办法吧爸爸黄英儿子叫什么名字 黄英儿子的爸爸是谁

黄英曾经谈到“其实谈了这么久了,都是顺其自然的,洗澡的时候聊到了求婚这个话题,他突然就说,那我就跟你求婚了吧,我觉得不太正式,说这个不算。第二次他求婚是在凌晨四点半我穿着睡衣肿着眼睛的时候。”

黄英表示,目前二人没有办婚礼的打算,要等到孩子长大再办,2015年6月17日,黄英剖腹产下一名男婴,重六斤四两,正式升级当妈妈,宝宝的小名为“小九儿”,其寓意黄英夫妇爱情长久,宝宝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最新消息:《想想办法吧爸爸黄英儿子叫什么名字 黄英儿子的爸爸是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