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吾克热选了谁 那吾克热进吴亦凡战队了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21:17:5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那吾克热选了谁 那吾克热进吴亦凡战队了吗 - 责任编辑:Nana

那吾克热选了谁

据网友爆料,那吾克热最后还是进了吴亦凡的战队。

昨晚播出的《中国新说唱》中,战队组建环节第一轮时吴亦凡放弃了那吾克热。最后一轮的时候那吾克热并没有做出选择,关于对于那吾克热的选择也很是好奇。

据爆料,那吾克热最后不仅进了吴亦凡战队,还成功入围前三强。不过是真是假我们还得等节目播出了!

那吾克热选了谁 那吾克热进吴亦凡战队了吗

那吾克热在60秒淘汰中成为首位3 Pass过关的选手,成为少数获得吴亦凡赞赏的选手之一,吴亦凡当初甚至直接拉人“以后一起做”,那吾也开心回应“那就这么说定了”。没想到吴亦凡虽获得优先选择选手的机会,但抽签出来的五名选手中,却都不在他心中的五人名单中,“我暂时没办法让他们加入我战队”,让全场傻眼。

直到选手在第二轮选择想进的战队时,那吾克热完全不愿选择,甚至扬言“我能弃权吗”。他表示:“我心里过不去。我是已经下定决心不选他了,伤透了我的心,特别难受,好像我在你心里面没有任何地位。”而在最终选择时,若没能进入战队则将离开比赛,未凑满战队选手的吴亦凡也终于开口:“你还愿意来我战队吗?”

那吾克热进吴亦凡战队了吗

那吾克热选了谁 那吾克热进吴亦凡战队了吗

据网友爆料最后还是进了吴亦凡战队的!

昨晚那吾克热和吴亦凡组建战队环节被不少网友吐槽演了一出偶像剧,那吾克热和吴亦凡的虐恋偶像剧真的是这期的一出大戏……之前吴亦凡表达了对那吾克热的喜爱之情,所以那吾克热选了吴亦凡,其实吴亦凡没那么爱他,在吴亦凡心里,他是前五人选之后的首席备胎,导致第一轮吴亦凡没选他,这伤透了那吾克热的心,所以那吾克热最后索性放弃选择,可吴亦凡又不想在陈梓童和Tony Rey两个人身上去将就,于是问那吾克热“你还愿意来吗”。其实答案大家都知道了,那吾克热后来也用实力证明了吴亦凡不应该把他放在第六人的位置。

那吾克热选了谁 那吾克热进吴亦凡战队了吗

网友热议:

看了第四期中国新说唱

感觉那吾克热和吴亦凡上演了一出偶像剧

就像一对小情侣分手 一个责怪对方放弃 一个责怪对方没挽留 ​

明明是一场三角恋,你们都只记得那吾克热和吴亦凡,竟然忘了陈梓童这个死心塌地的姑娘[汗]我以为这场三角恋爱会有个结局的,终究是三个人的心都伤了,最后吴亦凡的“那吾克热,你还愿意来吗”也是伤透了陈梓童的心[伤心][伤心][伤心]太虐了太虐了,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最新消息:《那吾克热选了谁 那吾克热进吴亦凡战队了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