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许含光淘汰了吗 许含光为什么淘汰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19:27:54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明日之子许含光淘汰了吗 许含光为什么淘汰 - 责任编辑:Nana

明日之子许含光淘汰了吗

许含光在和斯外戈进行对决的时候因为票数低于斯外戈而待定,和孙泽源pk的时候被淘汰了。

上周五晚,备受关注的《明日之子2》“九大厂牌诞生战”火热打响,来自三大赛道的十二位候选人正式向九大厂牌发起全面冲击。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盛世独秀赛道的蔡维泽夺得本期最强厂牌,与张洢豪、斯外戈、黄翔麒、文兆杰、邓典、田燚、邱虹凯、孙泽源晋级九大厂牌,许含光、尹清、曾育茗遗憾淘汰。

明日之子许含光淘汰了吗 许含光为什么淘汰

九大厂牌诞生战赛制全面升级,三大赛道选手进行1V1比拼。盛世独秀赛道的许含光被盛世美颜赛道的斯外戈选中,大方迎战首个上台演唱。一改往日的温柔细腻,诗意少年许含光开启狂野弹唱模式,用一首酣畅自在的原创歌曲《让》开启了本期节目的第一个高燃现场。《让》出自许含光的个人原创专辑《暧暧》,讲述的是一段与鹿的互动。“鹿在我眼里是接近完美的,是很纯粹的。有一天我就感觉有这么一只鹿在我旁边,是形而上的鹿,我一直想跟它讲,想再靠近它一些,想合为一体。这就是《让》记录的。”许含光在谈到创作初衷时如是说。一种想要透过不同的躯壳去拥抱相似的灵魂的意境被他用音乐肆意传达出来。

根据比赛规则,许含光由于分贝增长值低于斯外戈被待定,与盛世美颜赛道的孙泽源进入最终对决。一直以强大的原创力量征服观众的许含光再次绽放他的原创光芒,在最后的一百秒时间里演唱了前一天下午刚刚写好的《手无寸铁》。“让我回家,我的马儿疲惫不堪啦”,许含光用他温柔中带着些许嘶哑的声线唱出这首歌,内心的疲惫与苦涩引人泪目。最终,许含光以不到两万的分贝值之差遗憾止步九强,网友对此也纷纷表示惋惜。

明日之子许含光淘汰了吗 许含光为什么淘汰

每一位来参加《明日之子》的选手都会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些迷茫,都希望通过音乐来找到出口。本期节目给所有选手都提出了“什么是你‘人生中的那点甜’”这个问题,许含光用他六年的音乐创作生涯告诉观众,无言的陪伴就是他的甜。18岁被陶喆看中签约经纪公司,沉淀六年才发表了个人原创专辑《暧暧》,这期间是“儿子”佛佛猫咪一直陪伴在许含光身边。我陪你长大,你陪我走出低谷,这无声的麻吉麻吉真的是有点甜。

许含光为什么淘汰

明日之子许含光淘汰了吗 许含光为什么淘汰

许含光在很早之前就出道了,有自己的专辑,无论是在舞台上的表现也是唱功,都得到过众人的赞美,连吴青峰老师也表示是他的歌迷,实力毋庸置疑的,只不过许含光太过于特别,或许不符合传统的审美,才会遗憾离开!

九大厂牌争夺战,许含光和盛世美颜赛道的孙泽源争夺最后一个晋级九大厂牌的名额,一首临时创作的歌曲《手无寸铁》,他用“我的马儿已经疲惫了,请让我回家”表达了此时的心情,让人瞬间泪目。

吴青峰上台前抱着许含光说“他需要快乐,让他回家吧,我也曾从很多的舞台逃开过,我只希望他快乐”,旁边的许含光已经哭成泪人,也许他的疲惫,不适应这个残忍的比赛规则,只有吴青峰才能懂他,心疼许含光。

许含光在8月3日发微博表示,自己会永远笑着唱歌,因为只有在音乐里自己才是自由的,希望什么都不要想,毕竟每一次都把每首歌当做最后一首歌唱,希望我们一起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一起纯粹。

首先对于许含光的淘汰很多网友表示不满,这个不在乎世俗的人,却被世俗淘汰,他的实力是可以的,在与孙泽源同台PK的时候,只是因为比孙泽源的票数低,使其离开了舞台,《明日之子》的赛制是比较残忍的,毕竟观众的选择也不是他能左右的,我们能做的只有表示惋惜!

“我的马儿已经疲惫了,请让我回家”,许含光的一首《让》,令青峰听后也心疼地说“我只希望他快乐,让他回家吧”。而在节目播出后,许含光的这首歌迅速登上了本场酷狗榜单第一,不少网友更是为其默默打call。

不知不觉,陪着这群小哥哥们已经走过了6期节目,九大厂牌也尘埃落定。有人还在舞台上发光,有人已经黯然离场。无论如何,希望你们对梦想的追求,对音乐的热爱永不熄灭!也希望你们能出更多的好歌,让我们在酷狗音乐上,以歌会友!


  最新消息:《明日之子许含光淘汰了吗 许含光为什么淘汰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