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2018播出时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19:05:5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演员的诞生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2018播出时间 - 责任编辑:Nana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将于8月11日、12日在杭州萧山录制第一期,暂定浙江卫视9月周六黄金档播出。

近日,网传热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更名为《我就是演员》。目前节目出品方暂时还未官方公布此消息,节目也尚未开始录制。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2018播出时间

还有网友爆料《演员的诞生》第二季的常驻导师将由章子怡、陈建斌、吴君如担任,并会有一名飞行导师加入,此消息已经得到辟谣。之后又有新的爆料透露,节目组正在积极邀请陈凯歌、曹保平、许鞍华三位名导坐镇,具体结果如何正在协商中。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2018播出时间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2018播出时间

《演员的诞生》是一档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节目,节目一经播出,就一直是观众热议的焦点,不过这档综艺整体来说,还是深受很多观众的好评,那么对于第二季的到来,想想也是必然的。在第一季《演员的诞生》中,演员张国立担任主推荐人,而章子怡、刘烨、宋丹丹则担任常驻导师。

第一季刚刚结束没多久,网上就开始传言这档综艺要播出第二季的消息,其导师的阵容也是被传的五花八门。而就在昨天《演员的诞生》浙江卫视总制片人吴彤,就更新微博了,宣布正式定档《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它的播出时间会在2018年第三季度的周六档。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2018播出时间

同时吴彤还曝光一张海报,海报上的导师剪影,让人看着像是第一季的导师阵容。而且她还告知网友目前第二季正在紧张筹中备,还希望网友们积极推荐,那推荐什么呢?当然是推荐由哪两位挑战嘉宾来pk?

朱一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他更是上一期《演员的诞生》嘉宾翟天临的同学和好友,他如果加盟《演员》的话,应该看点很多,那节目组会不会再次邀请上一期的翟天临回归,来协助他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白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他出道之后,也是深受观众的喜爱,尤其是在他参演的最新网剧《镇魂》的表现,深得网友的认可和喜爱,完全把角色“赵处长”的那种“痞劲”展现的淋漓尽致,小编还真期待他们加盟《演员的诞生》的。


  最新消息:《演员的诞生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2018播出时间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