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嘉宾名单 演员的诞生第2季导师都有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18:43:5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嘉宾名单 演员的诞生第2季导师都有谁 - 责任编辑:Nana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嘉宾名单

去年,浙江卫视新综艺《演员的诞生》一开播便取得不错的成绩,甚至还获得同一时段的收视冠军。

虽然中间有些波折,口碑和收视均受影响,但并不影响大局,《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据悉已经开始录制,嘉宾名单也在网上传了开来。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嘉宾名单 演员的诞生第2季导师都有谁

爆料的名单里——第二季的导师有章子怡、吴君如、陈建斌以及飞行嘉宾。

从爆料的名单来看,第一季的导师中只有章子怡继续坐镇,吴君如代替宋丹丹,陈建斌代替刘烨。

本期的赛制有了些许变化,除了固定嘉宾外,每期都有一位飞行导师,这样更显公平,飞行嘉宾咖位很足,陈凯歌、徐峥等或将参加。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嘉宾名单 演员的诞生第2季导师都有谁

这次参加的演员大都偏年轻化,像王一博、陈立农、宋祖儿、朱一龙等,王一博和陈立农演技方面基本上是一张白纸,参加《演员的诞生》,可以得到专业导师指点,进步会很快。

除了年轻演员外,戚薇、张馨予两位已出演多部优秀作品,在实力上,完全碾压其他对手呀!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嘉宾名单 演员的诞生第2季导师都有谁

除了上面爆料的名单外,就在昨天,“娱乐天天星”爆料实力演员杨蓉也将参加这档综艺,杨蓉演技无多大问题,但总戏红人不红,参加《演员的诞生》后,将有更多好剧本送上门来,更不担心女主戏份被抢。

除此之外,据悉《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饰演者秦岚也将参加,出道多年饰演过不少经典角色,已经算实力派演员,面对这么多年轻演员,秦岚都可以当导师了。

不过很期待秦岚将和哪位实力派演员PK呢?

第二季将开播,不知哪位实力派演员将问鼎最后的冠军呢?目前看到的也只是网传名单,期待官宣!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嘉宾名单 演员的诞生第2季导师都有谁

演员的诞生第2季导师都有谁

演技竞演节目《演员的诞生》第二季项目启动,新老导师加盟,演员筛选中。

网友爆料《演员的诞生》第二季的常驻导师将由章子怡、陈建斌、吴君如担任,并会有一名飞行导师加入,此消息已经得到辟谣。之后又有新的爆料透露,节目组正在积极邀请陈凯歌、曹保平、许鞍华三位名导坐镇,具体结果如何正在协商中。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嘉宾名单 演员的诞生第2季导师都有谁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赛制是什么

节目共分为挑战赛、导师分组赛、导师团战赛、十二晋六单挑赛和总决赛五个赛段。

第一赛段,挑战赛:挑战演员合作演绎同一剧目进行演技PK,胜者晋级;晋级演员进入影视化拍摄并选择PK某一导师,若PK导师成功则直接进入该导师战队,若失败则进入下一赛段的导师分组赛。

第二赛段,导师分组赛:晋级演员由导师、推荐人和表演指导进行组合,演绎同一剧目进行演技PK,导师自行选择演员进入自己战队。若有多位导师同时选择,则由演员选择加入哪个战队;若三位导师均未选择,则该演员待定,待全部演员表演结束,导师进行最后选择。

第三赛段,导师团战赛:每位导师把五位战队成员分成两组,与其他导师的战队进行三轮作品之间的对决,作品输的战队,该导师从中选择一位演员淘汰。

第四赛段,十二晋六单挑赛:十二强演员分组抽签,进行两两对战,胜者晋级六强。

第五赛段,总决赛:六强分组抽签一一对战,胜者晋级三强;三强演绎同一剧目,决出总冠军


  最新消息:《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嘉宾名单 演员的诞生第2季导师都有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