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15强名单 中国新说唱15强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18:21:55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中国新说唱15强名单 中国新说唱15强曝光 - 责任编辑:Nana

中国新说唱15强名单

中国新说唱15强名单是ICE,王齐铭,周汤豪,艾热,杨和苏,王以太,al rocco,blow fever,那吾克热,满舒克,功夫胖,派克特,刘柏辛,马俊,jason。

《中国新说唱》赛制进行得愈发激烈,目前已经进行到互选环节。 根据赛制安排,每组导师将会有5个选人名额。跟去年的赛制不同,这一次选人环节规则多变,出人意料之外,你永远不知道导演下一步会有什么安排。

经过双方确认过眼神,热狗战队和吴亦凡战队的选手名单已经新鲜出炉。热狗战队的五名成员有:功夫胖、JASON、刘柏辛、派克特、马俊。吴亦凡战队的五位选手分别是:王以太、BLOW FEVER、AL ROCCO、满舒克、那吾克热。

中国新说唱15强名单 中国新说唱15强曝光

现在,最令人好奇的是潘玮柏和邓紫棋战队。潘帅今年的选人风格跟去年十分相似,好几次错过自己喜欢的选手。在本期节目结束的时候,这一组的名单还没有完整地呈现出来。不过,去过现场的朋友们已经在网上爆出了完整名单,再加上潘玮柏跟邓紫棋两人一起商量时的蛛丝马迹,应该就是这五人无疑了。

潘玮柏邓紫棋战队的五位成员分别是:ICE、艾热、周汤豪、孔令奇、王齐铭。到目前为止,《中国新说唱》的全国前15强名单已经新鲜出炉,你认为谁能走到最后

中国新说唱15强名单 中国新说唱15强曝光

中国新说唱6强名单

第一期播出来后,网友认为今年的选手实力普遍没有去年强,唯一惊艳到大家的便是新疆的“儿子娃娃”那吾克热,呼声最高的满舒克和万妮达都没有上场。    

虽然刚开播一期,但是录制到现在也快两个月了,目前已经进入了9进6的比拼,有网友爆料出了一份6强名单,其中人气超高的选手满舒克惨被淘汰。 

中国新说唱15强名单 中国新说唱15强曝光

网络爆出的六强名单是:王闪火、那吾克热、刘柏辛、周汤豪、ICE和艾热。其中周汤豪、ICE和艾热三位选手是邓紫棋和潘玮柏组的,去年铩羽而归的潘帅,今年可谓大获全胜。对于疑似六强选手,本编表示,最看好的必须是Lexie刘柏辛和周汤豪。Lexie刘柏辛,1998年12月出生于湖南长沙,是的她今年才19岁。但是年纪轻轻地她已经是是首位登上美国 SXSW 音乐节的中国女歌手;还是2018年英国SuperdrySounds的代表音乐人之一。合作过的音乐人,其中不乏rap界的明星,如Jony J(Lexie一直是豆芽的小迷妹), 红花会, Al Rocco, Ty.等, 还有美国的Robb Bank$.和Robb等,因为外形和风格裤子蕾哈娜所以被称为“中国蕾哈娜”,目前为止她是仅存的女rapper,也被看作冠军的候选人。不过据传在大魔王比赛里她输了,看样子小小年纪还是有点稚嫩,毕竟对方是被称为中国第一女rapper。


  最新消息:《中国新说唱15强名单 中国新说唱15强曝光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