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6嘉宾名单 爸爸去哪儿6名单什么时候播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16:31:59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爸爸去哪儿6嘉宾名单 爸爸去哪儿6名单什么时候播 - 责任编辑:Nana

爸爸去哪儿6嘉宾名单

今天中午,爱奇艺发布微博称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将在爱奇艺上线,那么下面就来看下嘉宾名单吧:

陈小春&jasper;包贝尔&饺子;杨烁&儿子女儿;耿乐&儿子;实习爸爸:范丞丞、毕雯珺。不过实习爸爸貌似最近出了点状况,具体还要等节目上线才知道。

爸爸去哪儿6嘉宾名单 爸爸去哪儿6名单什么时候播

期待了一年的《爸爸去哪儿》第六季终于来了,虽然并未官宣有那些明星艺人加盟,但从网友的路透看来,陈小春和儿子小小春又一次加入了爸爸去哪儿之旅。有网友称:又能看到小小春和爸爸陈小春的逗趣互动了。

爸爸去哪儿6嘉宾名单 爸爸去哪儿6名单什么时候播

除以上几位,网传嘉宾包贝尔饺子、杨烁儿子女儿、耿乐儿子也全部到位,看到这强大的阵容,小编表示非常期待这一季的爸爸去哪儿。

爸爸去哪儿6名单什么时候播

爸爸去哪儿6嘉宾名单 爸爸去哪儿6名单什么时候播

爸爸去哪儿6具体播出时间待定。

之前的《爸爸去哪儿》由于从电视上搬到了芒果TV上,真是少了不少的观众,但是也依然没有阻挡住观众对于明星萌娃们的喜爱以及对于高高在上的明星们亲子生活的窥探,但是今年第六季的《爸爸去哪儿》却迟迟没有什么消息,就在众多观众急切等待的时候,湖南卫视芒果TV终于就自己的这档节目进行了官宣,也就是说第六季终于来了

爸爸去哪儿6嘉宾名单 爸爸去哪儿6名单什么时候播

在之前的五季节目中,有不少的明星爸爸带着了自己的孩子来到这档节目中,为我们贡献了不少的欢声笑语,但是最近这两年由于各种综艺节目的兴起,也使得这档节目流失了不少的观众,但是还是有不少的观众会一直等待着新的一季节目,现如今第六季来了不知道今年的明星和孩子的阵容是什么,还是有点小期待的!

目前官方就给出五张官宣图,应该是有五对爸爸和孩子参加到节目中来,但是具体的是那几位还没有确定,网上又流传说陈小春将带着孩子再次的参加新一季的节目,但是具体的真相我们还是不知道的,我已经期待最新的《爸爸去哪儿》上映了,你们呢?


  最新消息:《爸爸去哪儿6嘉宾名单 爸爸去哪儿6名单什么时候播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