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在哪个平台播出 一共多少期每周几更新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12:51:5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妻子的浪漫旅行在哪个平台播出 一共多少期每周几更新 - 责任编辑:Nana

妻子的浪漫旅行在哪个平台播出

播出平台:芒果tv

《妻子的浪漫旅行》推出夫妻隔空对话新模式,让妻子团踏上浪漫之旅,丈夫团则留守棚内,远程观察旅途中的妻子,了解其生活中的另一面。

在这场跨时空对话中,夫妻重新审视彼此关系,治愈婚姻。节目也通过展现不同的夫妻关系,和观众一同探寻幸福婚姻的密码。

妻子的浪漫旅行在哪个平台播出 一共多少期每周几更新

基于对社会现实的洞察,《妻子的浪漫旅行》邀请了4位妻子享受难得的私人空间,告别繁琐家务和丈夫孩子,从家庭生活中解放出来,她们的任务就是无忧无虑地去旅行,与姐妹闺蜜畅游国内外,闲聊少女轶事、育儿心得,吐槽丈夫生存技能……在放松的旅途中体会生活的美好。

妻子的浪漫旅行在哪个平台播出 一共多少期每周几更新

妻子的浪漫旅行一共多少期每周几更新

妻子的浪漫旅行8月15日起每周三中午12:00芒果TV播出。

谢娜猛飚英语引来张杰宠溺

宣传片中,谢娜带着大包小包行李,独自开车行驶于山地荒漠之中。一个人的旅程令其兴奋异常,与张杰视频通话过程中,她忍不住狂飙爆笑的“娜式英语”,向张杰傲娇炫耀“自己出来可厉害了,什么事都能搞定”,引来张杰一脸宠溺地贴心叮嘱妻子“不要太嗨,注意看地图”。

正在二人“秀恩爱”之际,谢娜却惊呼走错了方向,看来尽管伶牙俐齿如谢娜,也有难得迷糊的时刻。究竟谢娜的车开往了何方?除了迷路,此次单独出游,等待谢娜的还会有哪些困难?

妻子的浪漫旅行在哪个平台播出 一共多少期每周几更新

程莉莎郭晓东夫妇献综艺首秀

曾经活跃于话剧舞台的程莉莎,主动选择了放弃事业,为家庭与育儿付出所有,此番借助《妻子的浪漫旅行》,她终于得到了一次完全脱离家庭琐事的机会,放下对丈夫和孩子的操心,与其他妻子团一起出游,重新体会妻子身份以外的美好人生。

她在旅途中,是否会对自己今后自己的人生、家庭或事业产生什么新的想法?程莉莎郭晓东十一年的婚姻生活,又会启发观众哪些关于婚姻的思考?

《妻子的浪漫旅行》是金牌导演吴梦知继《花儿与少年》后,回归打造的又一档旅行真人秀。节目将让妻子们度过一段远离老公、孩子的的浪漫旅行,期待嘉宾们的火花碰撞。


  最新消息:《妻子的浪漫旅行在哪个平台播出 一共多少期每周几更新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