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6延期是怎么回事 爸爸去哪儿6为什么延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11:23:5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爸爸去哪儿6延期是怎么回事 爸爸去哪儿6为什么延期 - 责任编辑:Nana

爸爸去哪儿6延期是怎么回事

今天中午《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原定于今天播出的第六季节目将延期,并且目前还未公布延期之后的具体播出时间。

声明正文称:“为了给喜爱我们的观众更优质的节目内容和视听体验,我们将努力呈现出最有品质的精致内容,不辜负每一位观众的等待。”早先节目组刚刚放出耿乐父子的概念宣传海报,《爸爸去哪儿6》也原定8月16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播出,这一季有陈小春、杨烁、包贝尔、耿乐、何猷君加盟。

爸爸去哪儿6延期是怎么回事 爸爸去哪儿6为什么延期

此前,《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官宣8月16日爱奇艺全网首播,同时公布集体宣传片,揭开了第六季全部嘉宾阵容的神秘面纱,也召示着爸爸与孩子们的新旅途即将开始。在新一季旅行中,陈小春带着Jasper暖心回归,告别严父形象改做温柔奶爸。耿乐携儿子乐那多,展现荧幕首秀,共绘奇妙旅程。《欢乐颂》小包总杨烁也将和儿子杨雨辰共同出发,帅气的“小毛驴”圈粉力十足!首次与爸爸包贝尔参加节目的包饺子,又会上演怎样出人意料的鬼马桥段呢?嘉宾阵容如此强大,引起一众网友期待。

爸爸去哪儿6延期是怎么回事 爸爸去哪儿6为什么延期

爸爸去哪儿6为什么延期

官方声明中称节目延期是为了给喜爱我们的观众更优质的节目内容和视听体验,但很多网友推测,《爸爸去哪儿6》因为未过审等问题,一直迟迟延期播出。目前调整了嘉宾,范丞丞被节目组替换掉,被换成了赌王的儿子何猷君,但是8月16日还是宣布延期播出。

爸爸去哪儿6延期是怎么回事 爸爸去哪儿6为什么延期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是芒果TV引进韩国MBC电视台《爸爸!我们去哪儿?》推出的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节目通过五位明星爸爸在72小时的户外体验中,单独照顾子女的饮食起居,共同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一系列任务。

爸爸去哪儿6延期是怎么回事 爸爸去哪儿6为什么延期

此前芒果tv自制亲子综艺《爸爸去哪儿6》启动官宣,放出一组以“出发”为主题的概念版海报,“老时间,新旅程”强势拉开暑期亲子综艺的大幕。这组概念版海报以山水中国为景,文案正能量诠释父子亲情,海报中父亲和孩子的背影似乎隐约透露出本季嘉宾的信息,让人眼前一亮。海报发布后,瞬间引爆社交媒体,网友们纷纷表示等了很久的《爸爸去哪儿6》“终于要回来了!”。


  最新消息:《爸爸去哪儿6延期是怎么回事 爸爸去哪儿6为什么延期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