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2018大壮哪一期登场 演唱哪首歌 最后晋级了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09:33:55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中国好声音2018大壮哪一期登场 演唱哪首歌 最后晋级了吗 - 责任编辑:Nana

中国好声音2018大壮哪一期登场演唱哪首歌

中国好声音2018在导师盲选赛最后一期(也就是第五期),大壮作为压轴选手终于出场了,大壮这次来舞台,是为了挑战自己,并没有带来自己的成名曲《我们不一样》,而是演唱了一首《差一步》。

《我们不一样》原唱大壮的出现无疑是本期“好声音“的一大亮点,一曲深情的《差一步》,成功让李健为他转身,紧接着的抢位战中更是用一曲《为你我受冷风吹》正式坐稳了李健队员的位置。

中国好声音2018大壮哪一期登场 演唱哪首歌 最后晋级了吗

此番来到“好声音”,为了证明自己不是“见光死”的网络歌手,大壮特地以本名王轩“现声”。包括转身的李健在内,导师们一开始都没发现这位“王轩”正是《我们不一样》的大壮,听到他本人自我介绍才猛然惊觉。不少观众也在网络上惊呼:“《我们不一样》的大壮上好声音,我完全没认出来!”“怎么感觉比我看过的大壮帅了好多?”节目播出后,#李健选大壮#的热搜词一度冲到话题榜第九的位置,大壮本人也发博感谢李健的赏识,笑言自己“沾光”第一次上了热搜。

中国好声音2018大壮哪一期登场 演唱哪首歌 最后晋级了吗

中国好声音2018大壮晋级了吗

据悉最后王轩(大壮)加入了李健战队,但最后并没有进入四强。

本期风靡网络、刷爆各大榜单的的热门歌曲《我们不一样》的原唱大壮将现身舞台。不过这一次,大壮放弃艺名,用本名“王轩”亮相演唱《差一步》。尽管导师们事前不知道这位“王轩”就是网络名人大壮,听完他的演唱依然夸赞有加,李健点评,同样是李宗盛式的“口白唱法”,大壮的嗓音更厚,沙哑的高音又有几分刀郎的神韵。

中国好声音2018大壮哪一期登场 演唱哪首歌 最后晋级了吗

听到大壮的自我介绍,导师才恍然大悟眼前的人就是网络红人大壮,惊讶得在现场面面相觑。李健现场夸赞《我们不一样》很火:“我是特别滞后的一个人,连我都知道。”另一边,周杰伦也爆料身边朋友K歌时都会唱他的歌。

此番参加节目,大壮可谓是背负盛名而来。很多网友对他这样成名于网络的歌手有成见,而他用自己的本名“王轩”亮相,就是想来这个“好声音”的舞台向自己证明“我唱的歌曲也会有人喜欢”。他还自曝曾三次向“好声音”投递试音DEMO,这是第一次成功走上舞台。这番心声也获得了导师李健的力挺,李健表示音乐不该有门第之见:“流行音乐就是一种当代的民间音乐,只要在民间有市场受欢迎,它就有它自己的道理。”


  最新消息:《中国好声音2018大壮哪一期登场 演唱哪首歌 最后晋级了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