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电流什么时候播出 超强电流是什么节目嘉宾有哪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07:43:5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超强电流什么时候播出 超强电流是什么节目嘉宾有哪些 - 责任编辑:Nana

超强电流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超强电流》的播出时间暂时未定,目前节目还没有开始录制,小编目测节目预计在年底播出。不过具体播出时间还得看节目组安排,有消息小编会及时更新发布,请继续关注爱秀美站!

7月31日,芒果TV“青春芒果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当天,“青春之墙”巨幕涂鸦和芒果塔激光秀炫酷亮相,吸引大批民众围观。有意思的是,激光秀还展示了芒果TV近20个重点IP,洪涛携手《歌手》原班团队即将打造的电音选秀《超强电流》也随之曝光,给粉丝带来了惊喜。

超强电流什么时候播出 超强电流是什么节目嘉宾有哪些

超强电流是什么节目嘉宾有哪些

据悉,《超强电流》是芒果tv即将推出的一档电音选秀节目,由洪涛携《歌手》原班团队打造。拟邀嘉宾阵容有李宇春、蔡徐坤和王俊凯。

超强电流什么时候播出 超强电流是什么节目嘉宾有哪些

2018年4月24日,芒果TV举行了2018年春季招商会上海站发布会,对外介绍了《电音骑士》,它是芒果TV暑期档主推的综艺项目,作为中国首档电音偶像竞演音乐选秀,偶像差异化打造电音新idol,电音制作人将会与明星一起联袂演绎原创电音。拟邀固定嘉宾张曼玉、窦靖童、王嘉尔等。

超强电流什么时候播出 超强电流是什么节目嘉宾有哪些

此前《电音骑士》一经曝光,反对言论马上将还未破壳的节目推到悬崖边,甚至有媒体透露由于舆论压力节目已经腹死胎中。由芒果Tv打造的电音选秀《电音骑士》下半年播出,网友:求放过电音。

此次《超强电流》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是《电音骑士》改姓换名卷土重来,并且拟邀嘉宾中“蔡徐坤”的名字最近在电子音乐粉丝圈层格外刺眼,让人联想翩翩。

超强电流什么时候播出 超强电流是什么节目嘉宾有哪些

《电音骑士》号称是全国手挡优质电音偶像竟演音乐选秀节目。宣传是芒果TV超S级项目,见该档节目的分量。此前,网络传言洪涛有可能不会担当歌手的导演了,《电音骑士》可以说是洪涛新的尝试。洪涛能够让《电音骑士》复刻《歌手》的经典吗?你们期待这档节目不?


  最新消息:《超强电流什么时候播出 超强电流是什么节目嘉宾有哪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