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七进五名单预测 明日之子2五强名单都有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07:21:5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明日之子2七进五名单预测 明日之子2五强名单都有谁 - 责任编辑:Nana

明日之子2七进五名单预测

明日之子2七进五名单预测:蔡维泽、斯外戈、田燚、邱虹凯、邓典

《明日之子2》第九期七进五的比赛将要播出,现在所剩下的成员有:蔡维泽、文兆杰、斯外戈、田燚、邱虹凯、张洢豪还有邓典,今晚的比赛中将会有两名选手被淘汰,赛制升级,选手们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了。

在七名选手中选择淘汰两名让人感到揪心,李宇春赛道剩下两位选手,华晨宇赛道剩下三位选手,吴青峰赛道也剩下两位选手,而在求生战的比赛中,最有可能离开舞台的就是邱虹凯与文兆杰。

明日之子2七进五名单预测 明日之子2五强名单都有谁

回顾前几场的比赛中,邱虹凯总是很幸运的那一位,虽然在舞台上有爆发力,但还是过于拘谨,而且在八进七的比赛中,也是因为黄翔麒的失误,才导致邱虹凯间接性的晋级,邱虹凯的音乐风格很单一,但凡有一点变化,对他来说就是驾驭不了的。

他虽然是被李宇春评为声音是最有故事的,最干净的,不过在明日之子的舞台上,他的人气并不是很高,几乎每一场分贝值都是靠后的,所以在比赛越来越激励的舞台上,他并不是最突出的,在加上人气不占优势,淘汰的机会很大。

明日之子2七进五名单预测 明日之子2五强名单都有谁

还有就是文兆杰,本身很看好文兆杰,毕竟文兆杰已经被淘汰过一次,是希望他能走的更远,可是自从文兆杰被粉推,推回来之后,表现一直不佳,排名与人气也是靠后的,文兆杰人气算是可以,有一段时间与斯外戈不相上下。

但在上一期的比赛中,因为田燚搭档杨超越,使其风头盖过了文兆杰,田燚成为魔音赛道最强黑马,文兆杰的人气随之下降,不过《明日之子》赛制上,分贝值决定一切,所以这个基础上,文兆杰并不占优势,淘汰的几率很大。

其它五位选手,蔡维泽目前人气是最高的,不管是在唱功上,还是在颜值上,深受网友的喜欢,前三甲必定会有他的位置,至于斯外戈,李宇春战队总共就剩下两个人了,斯外戈要是淘汰,节目也是没法看下去了。

而田燚是因为求生战比赛中,华晨宇将与其搭档一同演出,必定会直接晋级,张洢豪与邓典也许会成为下一个被淘汰的选手,不管是谁会淘汰,都希望在音乐的道路上,不会停止。

明日之子2七进五名单预测 明日之子2五强名单都有谁

明日之子2五强名单都有谁

《明日之子2》赛程已经过半,每个赛道的选手也是越来越少,综合能力肯定都超强。但说起来比赛在继续,淘汰也是在继续。本周五8月24日要播出的第八期《明日之子2》节目,就是竞争很激烈的7进5的求生赛。人们对《明日之子2》五强名单有谁都猜测不已。

节目播放到现在,留下的都是千挑万选集合人气和实力于一身。说起来一下子淘汰两位真的很很舍不得;但比赛就是比赛因此本期节目让网友很紧张。  第九期节目赛制发生了一些变化,因为此次要一下子淘汰两位选手;还是根据老规矩分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比赛中选手们不再是单同一个赛道进行组合,而是跨赛道进行合作表演歌曲或者是舞蹈。根据人气、评分晋级和待定,随后进行最后的终极battle,淘汰两位选手!

明日之子2七进五名单预测 明日之子2五强名单都有谁

 《明日之子2》第九期分组情况,还有嘉宾合唱的歌曲如下:邓典合作斯外戈演绎《All About That Bass》,文兆杰和蔡维泽依旧是原创歌曲《给点掌声》,两位酷酷的男孩令人期待;另外邱虹凯和张洢豪则演唱毛不易的《平凡的一天》。

至于田燚作为上期的最强厂牌则会有一位神秘的大咖来助阵,至于是谁暂时还没有透漏名字,不过有人说是毛不易、但也有人说是一位女歌手,究竟是谁拭目以待!

而对于人们猜测的五强名单:  

李宇春盛世美颜赛道:斯外戈  

吴青峰盛世独秀赛道:张洢豪、蔡维泽  

华晨宇盛世魔音赛道:邓典、田燚


  最新消息:《明日之子2七进五名单预测 明日之子2五强名单都有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