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四强名单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四强有哪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04:03:5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四强名单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四强有哪些 - 责任编辑:Nana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四强名单

虽然李健战队的六进四还没有播出,不过因为是录播的形式,网上已经曝光了四强名单,据悉,最终李健战队的四强名单是:Tiger、旦增尼玛、康树龙、赵家豪。王轩(大壮)和李志宇淘汰!  

具体比赛情况:

赵家豪PKTiger《水中花》  

两位学员在舞台上完全呈现出一对爱人相爱至深时的模样。Tiger那段英文的演唱充满法式风情,如巧克力般浓情蜜意。赵家豪纯正的粤语锦上添花,完美演绎这首经典粤式情歌。   

赵家豪因为是广东人,自带优势,因此谭秋娟待定。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四强名单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四强有哪些

旦增尼玛PK康树龙《野花》

嗓音柔美悠扬的旦增尼玛与粗犷深沉的康树龙共同演唱《野花》,虽然嗓音互补但是他们都有腼腆的性格却是很相似,在排练中康树龙发挥稳定,而旦增却略显放不开,最终康树龙晋级。  

大壮PK李志宇《往日时光》   

大壮和李志宇两位学员对《往日时光》的演绎各有各的风格,鲜明的个人风格也直抒胸臆的表达歌曲意境。  

在这组选手PK的时候,李健有了不一样的想法,就是更改赛制,所以最后一共有四位待定选手比拼,最终淘汰的就是大壮和李志宇。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四强名单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四强有哪些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四强有哪些

李健战队:Tiger、旦增尼玛、康树龙、赵家豪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四强名单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四强有哪些

康树龙

康树龙来自黑龙江哈尔滨市,今年31岁,是一个小饭店老板,网上关于康树龙的资料很少,只有这样短短一句。这个带着黑色眼睛的男人犹如一匹黑马,第一次亮相就成功留在了舞台上。

Tiger

tiger,是《中国新歌声》的选手之一,她的亮相有种让人似曾相识的感觉,小姐姐有点神似石原里美。她1997年8月5日出生于重庆万州,她的微博名为“tiger虎爷在此”。她的真名叫谭秋娟,tiger还是女巫队里的主唱。

赵家豪

来自广东深圳的吉他老师赵家豪带来了一首最近很火的歌曲《慢慢喜欢你》,弹着吉他,不急不徐,像讲故事般,慢慢诉说着青春懵懂的爱恋,没有多余的修饰,用最简单的表演打动了导师们的心。

旦增尼玛

旦增尼玛,藏族,来自青海,中国内地男歌手,2015年《最美和声第三季》学员 ,2018年《中国好声音》学员。


  最新消息:《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四强名单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四强有哪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