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蒋勤勤怀孕几个月 蒋勤勤拍幸福三重奏怀孕几个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01:08:0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幸福三重奏蒋勤勤怀孕几个月 蒋勤勤拍幸福三重奏怀孕几个月 - 责任编辑:Nana

幸福三重奏蒋勤勤怀孕几个月

蒋勤勤在录制幸福三重奏的时候怀孕六个月。

三组家庭陈建斌蒋勤勤、汪小菲大S、福原爱江宏杰演绎三总不同的家庭日常生活,这档家节目首播就引发“男女平等”的巨大争议话题。

幸福三重奏蒋勤勤怀孕几个月 蒋勤勤拍幸福三重奏怀孕几个月

原因其实很明显因为录制节目的时候是3月份,那个时候蒋勤勤已经怀孕有六七个月了,在三组家庭都入住民宿之后,开始准备午饭,蒋勤勤挺着大肚子准备午饭让网友心疼。

在小编看来也确实是太过分了,而弹幕网友一面为蒋勤勤叫苦,一面开启了Diss“中国男人”的大潮,很多网友都说陈建斌太不心疼老婆了,都这么大肚子了,还让她做饭,然后要求还那么多。

幸福三重奏蒋勤勤怀孕几个月 蒋勤勤拍幸福三重奏怀孕几个月

蒋勤勤陈建斌为二胎起名

本周,临近产期的蒋勤勤与陈建斌一起告别幸福小屋,去往月子中心待产。午餐时光,调皮的宝宝一直在妈妈肚子里“玩耍”,陈建斌即兴给宝宝取名“动动和静静”,令蒋勤勤不禁质疑陈建斌的起名能力。为证明自己的才华,陈建斌连续取名“陈能动”、“陈不停”、“陈a”、“陈b”……面对乱取一通的陈建斌,蒋勤勤无奈进行“威胁”,取不出名字孩子就跟自己姓。陈建斌表示没意见,便和老婆商量孩子的蒋姓名字,“蒋文明”、“蒋礼貌”、“蒋状”……

幸福三重奏蒋勤勤怀孕几个月 蒋勤勤拍幸福三重奏怀孕几个月

福原爱和江宏杰一起去往月子中心看望蒋勤勤,蒋勤勤惊讶得知小小爱是福原爱和江宏杰自己照顾的。福原爱忍不住夸老公,江宏杰很愿意参与带宝宝,也会给宝宝洗澡,但却不愿洗大便。陈建斌深有同感,表示遇到同样情况就会跑远。陈建斌还化身“理由帝”对该现象进行解释,女性的基因里面有这个东西(母性),所以她就能做。蒋勤勤听后忍不住“吐槽”老公“那也是没逼到那份上”,举出事实自己做完手术不能做的时候只能他来做,无法反驳的陈建斌将会如何圆场呢?


  最新消息:《幸福三重奏蒋勤勤怀孕几个月 蒋勤勤拍幸福三重奏怀孕几个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