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导师名单 我就是演员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4 23:29:55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我就是演员导师名单 我就是演员什么时候播出 - 责任编辑:Nana

我就是演员导师名单

我就是演员常驻导师:章子怡、吴秀波、徐峥

《我就是演员》作为《演员的诞生》第二季节目,将由张国立担任推荐人,我就是演员导师阵容有章子怡、吴秀波和徐峥。还邀请了陈凯歌、许鞍华、陆川、贾樟柯、尔冬升、陈冲等导演逐一来到舞台指导。对于为什么要将《演员的诞生》改名字为《我就是演员》,很大程度上更明确节目的立意,《演员的诞生》在一定程度上有歧义,而《我就是演员》就是让选手们用塑造的角色、用演技来重新证明自己就是演员,整体上来说更加的励志。

我就是演员导师名单 我就是演员什么时候播出

我就是演员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我就是演员将于九月份和观众见面。

《我就是演员》第一期已经录制完毕,在9月7号左右就登上荧屏和大家见面,当然主持人依旧是张国立和伊一。而在最新的预告片中,我们也看到了之前就曝光的演员素汐、胡先煦、阚清子等人。

除此之外韩雪、张钧甯、张馨予、徐璐等几个热门女艺人也纷纷曝光,其中张馨予和徐璐演技一直备受质疑,此次张馨予结婚人气正高pk实力派张钧甯让观众们也是备受期待。

我就是演员导师名单 我就是演员什么时候播出

而阚清子前段时间分手也是闹得沸沸扬扬,相比阚清子这两年用《麻雀》和《海上牧云记》一步步证实自己的演技,而备受“数字小姐”困扰的徐璐至今还未摆脱花瓶的头衔。

我就是演员导师名单 我就是演员什么时候播出

不仅如此宫廷剧大PK也是从上一季延续下来的热门剧本,上一季的《孝庄秘史》《金枝欲孽》周一围、舒畅、辛芷蕾的表演获得观众好评。

而这一季,将推出《甄嬛传》《延禧攻略》《宫锁珠帘》的PK,分别是斓曦、王媛可、杨蓉合作出演切磋演技。


  最新消息:《我就是演员导师名单 我就是演员什么时候播出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