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3强名单预测 中国新说唱四强帮唱嘉宾都有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4 20:33:54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中国新说唱3强名单预测 中国新说唱四强帮唱嘉宾都有谁 - 责任编辑:Nana

中国新说唱3强名单预测

有爆料消息称,在4进3的时候被淘汰的人是周汤豪。三强分别是黑马那吾克热、国际女rapper刘柏辛、热血ICE。

这个爆料的真实性是还未得到验证的,只能是等待节目播出才能揭晓最终的淘汰结果。

对于这样的三强,不少人认为女选手刘柏辛,虽然很厉害,应该不会是冠军。按照去年的规则,导师们对女选手都是多加照顾的,比如去年的VAVA,连一向严格的吴亦凡都说,要保护女RAPPER,因为太少了。

中国新说唱3强名单预测 中国新说唱四强帮唱嘉宾都有谁

那吾克热无疑是今年节目中的黑马,一首《儿子娃娃》获得全场三票通过。就连对音乐非常挑剔的吴亦凡都起立为那吾克热鼓掌,这首歌可以说赢得在场所有人的喜欢。

歌曲完成之后,那吾克热成为三组制作人争抢对象,每位制作人使出杀手锏希望他能够留在自己战队中。没想到最后那吾克热会选择吴亦凡战队。

中国新说唱3强名单预测 中国新说唱四强帮唱嘉宾都有谁

中国新说唱四强帮唱嘉宾都有谁

最新一期《中国新说唱》中,六强已经产生,虽然节目最后没有曝光派克特和ice的pk结果,不过有网友爆料说最后是Ice进了六强,派克特惨遭淘汰。因为节目是录播形式,中国新说唱四强也早已出炉,6进4名单如下:

吴亦凡战队:那吾克热

潘玮柏邓紫棋战队:周汤豪、ICE

张震岳热狗战队:刘柏辛

中国新说唱3强名单预测 中国新说唱四强帮唱嘉宾都有谁

四强还有明星帮唱,那吾克热的帮唱嘉宾是尤长靖,周汤豪的帮唱嘉宾是吉克隽逸,刘柏辛的帮唱嘉宾是吴莫愁,ice的帮唱嘉宾是李荣浩。


  最新消息:《中国新说唱3强名单预测 中国新说唱四强帮唱嘉宾都有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