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四强是谁 明日之子2四强名单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4 17:37:58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明日之子2四强是谁 明日之子2四强名单 - 责任编辑:Nana

明日之子2四强是谁

明日之子2四强有蔡维泽,斯外戈,邓典,田燚。

8月31日晚8点,《明日之子》第二季四强厂牌争夺战热血开唱,上期的最强厂牌斯外戈在节目开场带来了专属他的热辣表演。周洁琼、徐佳莹、袁娅维、曾轶可、孟美岐组成“师姐帮唱团”与选手们分别组合带来了火花不断的精彩舞台。范湉湉、马薇薇组成的本期厂牌助攻队点评选手表演时妙语连珠。两轮竞演之后的终极对决环节,盛世独秀赛道张洢豪因瞬时分贝值不敌盛世魔音赛道邓典,厂牌“π”就此停牌。

明日之子2四强是谁 明日之子2四强名单

本期节目第一轮竞演采取车轮战的赛制,火药味再次升级。星推官们也为了拉票再出奇招,华晨宇秀扇子用“春暖花开”讨李宇春开心,而吴青峰不甘示弱为李宇春比心唱《My Love》,上演大型“明日情话”现场。而在车轮战中突破自我的田燚在赢过邓典之后继续开启超神模式,连续战胜斯外戈、蔡维泽,赢得本轮10万分贝值加权的福利。

明日之子2四强是谁 明日之子2四强名单

本轮中,创作能力屡获星推官吴青峰肯定的盛世独秀赛道张洢豪率先出战,为观众带来了送给奶奶的原创曲目《她》,“爱她要趁早”的歌词是张洢豪在面对时光飞逝家人老去时的感悟,真挚的情感也感动了厂牌助攻马薇薇,对于离家在外的孩子来说,品尝爱的味道要趁早。而盛世魔音赛道的邓典在车轮战中带来了爱尔兰著名乐队“小红莓”最具代表性的作品《Dreams》。赛前去拳馆释放压力的邓典,希望自己能放下得失,记住唱歌时的美好。他自由洒脱的表现力让人不觉想随之律动,副歌部分的吟唱更是将观众带入到了邓典用歌声营造的辽阔世界之中。

明日之子2四强名单

明日之子2四强是谁 明日之子2四强名单

本周末,《明日之子2》四强厂牌争夺战打响,周洁琼、徐佳莹、袁娅维、曾轶可、孟美岐组成“师姐帮唱团”与选手们分别组合,带来了火花不断的对唱。在两轮竞演之后的终极对决环节,盛世独秀赛道的张洢豪不敌盛世魔音赛道邓典,遗憾停牌。

本期节目第一轮竞演采取车轮战的赛制,火药味再次升级。星推官们也为了拉票再出奇招,如华晨宇秀扇子用“春暖花开”讨李宇春开心。

孟美岐作为火箭少女101中的“全能少女”,本期搭档同样舞台掌控力十足的斯外戈带来了一首周杰伦的《我的地盘》。只要站上舞台就气场全开的孟美岐在这首歌中尽显超强实力,而斯外戈的表演也毫不逊色,两个人热辣的表演燃炸全场。


  最新消息:《明日之子2四强是谁 明日之子2四强名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