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为什么停播 什么时候播出嘉宾名单完整版流出

来源: 新浪网 2018-07-18 15:20:39

   综艺《中餐厅》第一季火爆,第二季好不容易官宣播出,上周却突然曝出延播,为什么停播 什么时候播出嘉宾名单完整版流出。

6.jpg

    《中餐厅第二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由苏有朋、赵薇、舒淇、王俊凯、白举纲担任固定主持。苏有朋和赵薇的关系也不用多说,网友直呼小燕子和五阿哥终于合体了,之前,苏有朋参加综艺节目中,从来没下过厨的苏有朋就大方地献出了自己的处女秀,给黄志明监制做火锅,目测苏有朋现在会做饭。味道不知好不好吃,不知道这个节目张亮不去能不能支撑起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