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穿金属色超短裙亮相 皮肤白到发光少女感十足

来源: 搜狐 2018-05-15 17:25:57

           《奔跑吧》全员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4月17日,全新一季《奔跑吧》在山西太原举行了以“奔跑吧Amazing”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邓超、Angelababy、李

 

  Angelababy

  Baby暴露麦霸属性,大秀rap

  鹿晗揭秘“保温杯的秘密”

  发布会伊始,兄弟团们从联合国载誉归来,也收获了全新的人设。第一期节目中,英文“老大难”邓超利用“Amazing”行走联合国,因此收获了“Amazing哥”的全新称号,对此邓超表示:“这次演讲经历对于我和某几个而言,简直是无法完成的任务,当时确实想退出,觉得玩得太大了,但是这次节目让我感受到教育的重要,在舞台上的发言一定要言之有物,不能胡来。”

  而第一期节目中以一首英文版《小星星》惊艳联合国面试官的baby,此番摘得“新晋人气女歌手”称号,现场面对其他兄弟们的“起哄”,baby也大方来了段《双截棍》,rap说得超溜,引发现场观众们的尖叫。

  鹿晗在这一季开始被发现一直保温杯不离手,因此收获了“保温杯少年”的新称号。很多粉丝也十分好奇他保温杯里到底放了什么,鹿晗在现场也是应大家的要求亲自解密,称他的保温杯里面装的其实是冰咖啡,“冰咖啡放在保温杯里冰不会化。”而邓超更爆料鹿晗其实有好多个保温杯,还慷慨送了他一个很大个的。

  除此之外,李晨变身“联合国老熟人”,陈赫因打嗝获封“天才嗝手”,而郑恺则因为优异的演讲发挥被封为“演说侠”,王祖蓝则收获了连他自己都意想不到的“颜值担当”称号,对此他直言“没想到联合国的年轻人口味还挺重。”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