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小说幕后黑手大boss是谁 陈凤翔结局和宋羽在一起吗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7-10-05 22:43:44

  导读:自从开播就受大家的喜爱,凤凰哥陈凤翔重出江湖来反黑组上班啦!剧中陈小春饰演陈凤翔这个角色引起大家的关注,很多网友想知道陈凤翔结局和宋羽在一起吗?

3.jpg

反黑小说幕后黑手大boss是谁 陈凤翔结局和宋羽在一起吗

  在反黑组与佐治连番恶斗中,发现在佐治的身边,竟然有政部高层在暗渡陈仓,全心要在回归之前令香港陷入大混乱。于是凤凰哥为首的香港警方,不惜赔上在警队的前途,也要阻止这个空前强大的警黑合作。剧情里宋羽是个性格单纯善良的姑娘,她独自从大陆到香港帮助生病的外婆看店,初来乍到的她被黑社会骚扰要求缴纳保护费,店里的常客陈凤翔出现,解救了陷入困境的她。

  几次相处相约茶餐厅约饭后,两人的感情也慢慢变得更加暧昧起来,一见钟情后的日久生情让两人之间的关系进展的很快。但就在这时,陈凤翔的前女友带了一个孩子回头来找他,这让宋羽突然感到不知所措,一个善良的姑娘究竟如何继续这段关系。据悉,宋羽最后成为陈凤翔的妻子,她温柔贤惠,默默帮陈凤翔打理一切,让他能全心全意投入到反黑工作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