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嘉宾曝光 马雅舒与胡可同台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3 17:19:42

  导读:近日,综艺妈妈是超人即将播出了,嘉宾不仅有伊能静、包贝尔妻子、还有吴奇隆前妻马雅舒、安吉妈妈胡可。

 QQ截图20170323172523.jpg

  马雅舒与胡可同台是很多人都想不到的事情吧,毕竟两人形象差那么多。一个是出轨的前妻形象,另外一个是东北宋仲基安吉的好妈妈形象,想必两人同台一定会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吧。

  由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第二季将于3月23日全网独播,伊能静、胡可、马雅舒、包文婧4位明星妈妈将携萌娃抢滩亲子综艺前线。21日《妈妈是超人2》举行媒体看片会,现场邀请到了节目嘉宾胡可与安吉小鱼儿一家、马雅舒及混血儿女米雅爱登一家、包文婧包饺子一家,与媒体提前分享本季首发先导片与“当妈心得”。先导片中萌娃表现抢眼,妙趣横生,令媒体感叹这是新一代综艺扛把子呼之欲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