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开播 对迪丽热巴态度逆转

来源: 中国网 2017-03-17 16:42:06

  导读:由《奔跑吧兄弟》原班人马打造,更名为《奔跑吧》的综艺节目第五季就要开播了。此前,传出奔跑吧原定成员对迪丽热巴的不重视,后来要开播了,反而所有成员对迪丽热巴的态度来了个大翻转。

QQ截图20170317164909.jpg

  在跑男第五季消息传来时,网友们纷纷在议论,有传闻将有新生代小花关晓彤将代替杨颖参加跑男。但是从录制的结果来看,代替杨颖的不是关晓彤,而是在大热ip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凤九的迪丽热巴。对此网友们也表示可以接受。但是原奔跑吧成员好像不乐意了,有不少的传闻传出,说迪丽热巴在跑男中遭受到冷藏,成员都不会跟她互动什么的。

  但是呢最近来了个大反转,从开始对迪丽热巴的不理不睬到集体放送,跑男到处是套路!近日,邓超又开始出来作妖了!以热巴的身份在微博上发了张图片,要把其他五名成员P掉,还自吹自己是热巴的男神。

  搞笑,超哥是认真的!而且还在逗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超哥,走好!天阴雨湿,当心崴了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