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未来》引争议 是翻版《中国式相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4 15:22:09

  导读:湖南卫视全新交友谈话类节目《为你而来》上周首播,引发了节目与《中国式相亲》相似的话题。近日,在第二期节目看片会上,节目组回应称二者完全不同。

04.jpg

  《为你而来》首播就迎来收视开门红,张绍刚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搭配沈梦辰一贯的无厘头搞笑,为节目奠定了欢乐的基调。节目执行总导演刘军在媒体看片会上表示:“我们想做一档快乐的、愉悦的、有温度的交友节目,《为你而来》可以说是电视交友节目中的一股清流。”

  首期节目播出后,《为你而来》被网友拿来和金星主持的《中国式相亲》做比较,两者都是相亲节目,模式上都带着父母或其他亲属,都设置了只有一方可见的嘉宾观察室,都有选择与反选择环节……两档节目因此陷入了创意重叠的质疑中。对此,刘军表示:“从舞美、人数、流程上完全不同,我们的交友模式不同,它是一股清流,话题完全不同。”

  如今,不少婚恋节目的嘉宾是“相亲专业户”,刘军表示,“我们现在选择的女嘉宾没有一个是参加过婚恋节目的”,但他同时强调:“即使是演员、网红,如果她们有交友诉求,我们也不会刻意拒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