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录制《无限挑战》花絮抢先看 权志龙开怀大笑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2 10:37:39

  导语: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bigbang录制《无限挑战》的精彩花絮,让不少粉丝表示期待值爆棚,从路透的花絮中可以看到,bigbang5人心情大好,权志龙更是笑到前仰后翻,看来这期节目的收视率会十分惊人。

1.jpg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无限挑战》和BIGBANG就出演节目进行了商议,最后决定年末播出。随后,《无限挑战》方面向媒体表示“BIGBANG将于12月中旬拍摄节目,目前具体的节目构成和内容还在议论中”。所属社YG方面也回应表示“BIGBANG成员们确定出演《无限挑战》,12月中进行录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