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选喜剧人才全面启动《爱笑会议室》将华丽回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09 01:47:30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海选喜剧人才全面启动《爱笑会议室》将华丽回归- 责任编辑:Nana

  曾经陪我们度过无数寂寞夜晚,创造出众多流行金句的《爱笑会议室》将要华丽回归!爱笑团队作为国内顶尖的喜剧原创基地,培养了无数喜剧人才,此次将会联合大王直播进行全国海选,招募全新成员。届时海选内容将在大王直播进行全程直播,开启爆笑海选模式!直播海选纳新,玩转全新模式,只为寻找你——真正的喜剧人才!《爱笑会议室》带你搞笑带你飞~

  《爱笑会议室》品质回归 粉丝翘首企盼

  《爱笑会议室》是中国首个喜剧短播出剧表演团队,其推出的同名近景爆笑剧视频一经网络推出,人气炸裂,网络播放量一直居高不下。演员表达幽默的方式新颖独到,获得业内一致好评,原创搞笑段子也深得众多观众的追捧,肖旭、德柏、肥龙等多位喜剧大咖正是在这里家喻户晓!而这次回归,粉丝们更是翘首企盼!品质保证加内容为王,《爱笑会议室》堪称喜剧界的一股清流,绝对让你笑出腹肌~

海选喜剧人才全面启动《爱笑会议室》将华丽回归

  大王直播以军武泛娱乐为特色

  发力喜剧综艺大王直播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军武泛娱乐直播平台。此次与爱笑团队的合作是一次在直播内容和形式上的全新尝试,首次用直播的形式呈现喜剧选手的海选过程,直播和喜剧的碰撞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请拭目以待!

  《爱笑会议室》全国海选 不拘一格降人才

  《爱笑会议室》此次直播海选的主要目的,便是在全国范围内海选喜剧人才,寻找真正的搞笑担当,吸纳成为爱笑兄妹的新成员。而且海选的要求可以说毫无要求,不管你是不是科班出身,学没学过表演,只要你热爱搞笑,段子手体质,自带幽默细胞,表演欲爆炸随时随地都可以给自己加戏,瞬间hold住整个场面,让大家捧腹大笑,你就是爱笑要找的人才!

  如果你有自信可以“笑”傲群雄,《爱笑会议室》等你来挑战!详情请查看海报,我们爱笑会议室里“贱”!

  最新消息:《海选喜剧人才全面启动《爱笑会议室》将华丽回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