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六间房唱战500万砸给女主播!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09 00:32:30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土豪六间房唱战500万砸给女主播!- 责任编辑:Nana

  土豪何其多,今年又不少,又有网友爆出,在近日的一场名为“唱战”的网络选秀比赛中,“盲目”的土豪又砸500万为一位女主播拉选票,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啊!

图片6.jpg

  有网友爆料出女主播与土豪聊天记录,花500万你图个啥?土豪你是振奋还是手腕?亦或是有某种目的?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不知道各位怎么看?专家提示:看客、播主请自重,想和土豪做朋友须谨慎。发家致富还需自己的努力。

  最新消息:《土豪六间房唱战500万砸给女主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