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组队玩套路?《看你往哪跑》曝张继科反转魅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09 00:17:30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明星组队玩套路?《看你往哪跑》曝张继科反转魅力- 责任编辑:Nana

网综《看你往哪跑》男神们.jpg

  在诸多迷妹高涨的呼唤声中,通过直播录制引起轰动的腾讯视频自制网综《看你往哪跑》终于要在今晚迎来节目的正片首播。一方是“逗比军师“贾乃亮搭档“运动诗人”张继科,一方是“能力萌宝”孙杨配上“游戏黑洞”徐海乔,究竟这场“甲壳虫”+“海洋”PK素人的抓捕游戏会在今晚碰撞出怎样意想不到的套路“笑”果?速速搬好小板凳一起拭目以待。

  “表白”贾乃亮媳妇?张继科化身耿直boy

  作为高冷界的代表,一向低调的张继科竟在腾讯视频首档“全民参与追逃真人秀”《看你往哪跑》中大反常态,化身高颜值话唠,和队友贾乃亮开启说家常“唠嗑模式”。在听完奶爸亮亮的幸福家庭史后,张继科甚至还大胆直言“我也想要小璐姐那样的媳妇”,引得观看录制直播的网友纷纷喊话:“科科!我们离婚吧”。

网综《看你往哪跑》海报.jpeg

  如果说突如其来的表白让网友看到张继科不同以往的“话唠”画风外,那更让网友尖叫的就是张继科毫不遮掩的耿直作风了——上厕所忘关麦。面对如此尴尬又搞笑的意外,小藏獒张继科究竟会说些什么来化解这场额外赠送的“粉丝福利”呢?实在是叫人好奇不已。

  大白杨反转呆萌画风?组“海洋”CP玩套路

  边唠嗑边完成任务的“甲壳虫”组合尽显逍遥自在之态,而另一旁的“海洋”CP却似乎没有这么幸运。“搭错”车、走错路….两人竟在车上保持“蒙圈状态”近一个小时,如此“窘迫之境”“逼”得孙杨直接打电话卖萌求软“你好,我是你们4S的代言人,能给我派辆车吗”,突如其来的超真实临场反应,惹得徐海乔都目瞪口呆、拍手叫好。

网综《看你往哪跑》片段.JPG

  好不容易解决了出行问题,“游戏黑洞”徐海乔却又悲惨的遇上充满套路的“水逆任务”,屡战屡败的游戏过程让网友忍不住感叹“乔叔的脑力实在捉急”。不过,前有不可跨越的水逆任务,后有机智聪明的万能孙杨。究竟孙杨使用了怎样的妙技对”套路“见招拆招?竟让节目组精心设计的惩罚都付诸东流。

  一场“明星倒追粉丝”的抓捕游戏即将开始,在这紧张刺激,又充满喜感的过程中到底还留有多少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意外?敬请期待腾讯视频今晚8点,全都是套路,《看你往哪跑》带你get不寻常的独家“嗨”点!

  最新消息:《明星组队玩套路?《看你往哪跑》曝张继科反转魅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