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精神病院”遭“虐待”特殊嘉宾助阵“我是超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08 22:32:29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超模“精神病院”遭“虐待”特殊嘉宾助阵“我是超模”- 责任编辑:Nana

  想做娱乐圈的常青树,就要靠实力说话。第七期大型时尚互动真人秀《爱上超模》选手们大飙演技,不仅“入狱”变“女囚”,还在精神病院被变态医生频“施虐”,开启了“最佳演技派”的激烈角逐。

  超模“精神病院”遭“虐待”谁才是最佳演技派

  光线昏暗的监狱中,娄清不羁的眼神和胸前的纹身造型,令她的监狱大姐头形象入木三分。精神病院里,“失心疯”妈妈韩红盼与变态医生CH上演夺子大战,将“不舍”与“疯癫”演绎得恰到好处。彦禹博被CH用听诊器勒住脖子,表情惊悚吓得大家惊叫连连。Queen队队长CH配合表演时青筋暴出、表情凶狠,把“变态医生”一角诠释得淋漓尽致。

  戏里精彩纷呈,戏外也不乏亮点。庞莹在拍摄过程中又导又演,出色的组织能力加强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整个拍摄期间,Queen队轻松愉悦的拍摄氛围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选手们表现出的团结与默契,也再次证明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特殊嘉宾助阵大片拍摄用自信诠释超模态度

  选手们本次硬照主题简单粗暴:我是超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拍摄与三位特殊嘉宾共同完成,分别是全美超模冠军Nyle,独腿励志超模Lauren,黑人个性超模Shaun。

  在无声的世界里快速领会摄影师的要求,并在短时间内与快门达成默契,困难可想而知。作为一个聋哑人,Nyle凭借超乎寻常的努力,成就了今天的自己。在硬照拍摄过程中,Nyle在董奕杭的舞姿带动下踩着音乐节拍,和谐的律动让人忘记这个一脸阳光的帅气男生是个聋哑模特。为了把扛起汪欣蕾这一高难度动作出色完成,Nyle累得浑身颤抖也依然微笑着坚持到底,敬业精神让现场每一个人为之动容,汪欣蕾甚至心疼到痛哭失声。

  Lauren不幸失去右腿,却没有向命运屈服,反而靠着坚强的意志力和与众不同的气质,成为戴着金色假肢走秀的超模。在“我是超模”的镜头前,她虽不能穿高跟鞋,气场却完全不输脚蹬恨天高的付欢欢,一条腿,照样走出精彩的人生。

  因为先天白化病,黑人外型的Shaun却拥有白人一样的肌肤。成为模特后,他强烈的个人特色彻底驱散了自卑,努力成为了潮流时尚圈的宠儿。与彦禹博的拍摄中,造型神同步的两人看上去宛如一对孪生兄妹,合作起来默契十足,助力彦禹博成功获得本期最佳硬照。

  三位嘉宾模特虽然身体有缺陷,但上帝给他们关上了一扇门,却打开了另外一扇窗,他们勇敢坚定地追逐梦想,特立独行地表达自我,令人心生敬畏。拍摄“我是超模”不只是简单的团结协作或气场比拼,而是用无声的力量向世界证明,残缺不是障碍,而是他们耀眼的标识。他们用实力标榜了何谓真正的“超模态度”,这也是三位特殊嘉宾助阵“我是超模”的真谛。

  玻璃心董奕杭遭淘汰付欢欢:抱怨太多

  在拍摄时,董奕杭担纲女主角,却因压力太大无法入戏。导师陈碧舸多次悉心指导,反而换来董奕杭愈加焦躁的情绪,时不时表现出不耐烦,大呼“不舒服”!陈碧舸再次劝导“作为模特不舒服就要忍着”。即便如此,董奕杭的情绪仍没有平复,依然怨声载道,陈碧舸无奈的表示“这种话听多了很泄气”。

  尽管在后来硬照的拍摄中,董奕杭表现顺利,但并没有扭转最终被淘汰的命运。被导师问及是否进步时,董奕杭一度哽咽,坦言自己容易因为外界因素变得不自信。付欢欢一语中的“其实是她对生活抱怨太多,太玻璃心。”董奕杭离场前,陈碧舸不忘鼓励“不管你到社会上是否遇见更多的舆论压力,面试时是否总是失败,都希望你可以更坚强。”

  每一位参赛选手这一路走来,不断接受挑战,不断超越自己!参加“爱上超模”成为了她们人生中一段难得的经历,经过这样的历练,她们更加自信坚强,即使离开了今天的赛场,也会为她们开启更加精彩的人生。

  由爱奇艺出品、京润珍珠独家冠名、悦联动力创意制作的大型时尚互动真人秀《爱上超模》第三季已经播出七期,随着人数越来越少,选手们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下期节目选手们将在沙滩上大秀热辣身材,并在美人鱼酒店拍摄力士广告大片,精彩不容错过。

  最新消息:《超模“精神病院”遭“虐待”特殊嘉宾助阵“我是超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