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这些脑洞无限大的提案,火星人真的来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08 21:17:3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听到这些脑洞无限大的提案,火星人真的来过!- 责任编辑:Nana

  “我发现,颜值高的妹子都平胸”“我发现有些人就是怎么吃都不胖”……眼下,一股“发现就是超能力”的火星新势力,正慢慢从优酷和银河酷娱出品、快乐全球传媒联合出品的《火星情报局2》流出,成为地球人茶余饭后凹造型、发状态的“武器库”。

  而培植这些大脑洞想法的温床——火星情报局,也在从春入冬,从第一季走到第二季的成长中,将提案脑洞刷出了新天际。

  童年杀;《火星情报局》播出至今,出了不少关于童年的提案,局长与特工们也会不上保险地将童年的事情与大家分享。

  地球人小时候都被迫当过父母的表演工具

  沈梦辰提的这个提案一出,就让情报局上下瞬间沸腾了。“段王爷”薛之谦爆料小时候的才艺竟然不是唱歌,而是画画!这枚耿直boy,在小时候就拿起画板帮一位阿姨画了3个小时。

  地球人都遭遇过的奇葩家规

  这个提案由“新晋综艺小王子”杨迪提出,现场的他更是不惜“牺牲”自己的老妈,讲述了杨妈妈的多个花边新闻。而局长汪涵也爆出了自己对儿子小沐沐的家规“碗净福至”,教育小沐沐爱惜粮食。

  情感杀;感情是人类生活中最柔软的部分。站在局外人的视角理智观察地球人行为举止的火星情报局,自然不会放过这张“情感牌”。

  比丧尸危机更可怕的是,最爱的人被丧尸咬了

  韩国的《釜山行》大红于网络,火星情报局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爆点。在第二期节目中,广告小王子刘维提案:比丧尸危机更可怕的是,最爱的人被丧尸咬了。

  为了实力演绎丧尸,薛三岁现场教学“丧尸六步走”,惟妙惟肖的表演引来网友们的纷纷效仿。甚至还有网友主动制作“丧尸舞”鬼畜视频,获得好评无数。

  而局长汪涵也补鸡汤,“每个人心里都要保存一点爱,不要我们看上去像个人,其实变成了一具没有爱的丧尸。”引来全局上下的震天掌声。

  捧脸杀比肩蹭更有杀伤力

  在第四期节目中,小鲜肉魏大勋带来提案:捧脸杀比肩蹭更有杀伤力。不仅如此,男友力max的魏大勋更是与副局长郭雪芙,上演了挽手漫步雪中等罗曼蒂克戏码,令钱枫心碎不已。

  而“老司机”张宇大哥也现场教学“撩妹神技”,下雨天与女生合撑一把伞,与其把手搭在女孩子肩膀上,倒不如离开些距离,这样更令人心动。这一理论让现场女生惊叹:“真的超会撩!”

  回忆杀;每一个人的回忆里都住着很多人,发生了很多小故事。火星情报局里面的明星特工们也不例外。他们的回忆,他们的亲身经历,总能带给网友们不少共鸣。


  最新消息:《听到这些脑洞无限大的提案,火星人真的来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